Re: [NBA] 阿肥去湖人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6 20:03:44
※ 引述《paul1951 (跑罗)》之铭言:
: 还真的有小阿肥去湖人了
: 阿肥+七七
: 太梦幻了吧
: https://i.imgur.com/RowNfvj.jpeg
靠北
怎么这么胖
但好像还可以更胖
这么胖打篮球是啥小
作者: Chibistars   2026-06-26 20:05:00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6 20:07:00
他外号叫CREAM ABDUL-JABBA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