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感觉A团这几个

楼主: Chibistars   2026-06-26 19:56:53
https://i.meee.com.tw/BE9IyUZ.png
曾几何时
银盾变成齁楼新人的目标了
那不是开局就送的东西吗
看了觉得真可悲
作者: szymwf (szymwf)   2026-06-26 19:57:00
并非齁搂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6-26 19:58:00
并非新人
作者: weilu0228 (围炉)   2026-06-26 19:59:00
并非本家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6 19:59:00
你咖乖乖出正期生一样开局送吧
作者: Ceelo (hakkaman)   2026-06-26 20:00:00
真有银盾也没用啊 连个人频道都没有
作者: srxteam0935 (叶子人)   2026-06-26 20:01:00
能想出这种非人类的点子 也只有你齁这猿猴收容所了
楼主: Chibistars   2026-06-26 20:02:00
换几年前齁楼风头正盛的时候我确定就算这团名字不是挂齁楼一样爆==
作者: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6 20:03:00
并非齁搂
作者: weilu0228 (围炉)   2026-06-26 20:10:00
R团刚出道没挂HOLOLIVE就有差了而且那时还被砍订阅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