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白银之城好像还不错

楼主: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6 19:50:25
今天放二测PV
角色一个个都超大
还穿这种强调上半身ㄉ衣服
https://i.meee.com.tw/OtKC61S.png
不过玩法又是老样子轮切
卡池不知道啥样
不过异环不歪池活下来了 后面的厂商要头疼了ㄅ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6-26 19:55:00
轮切角色真的腻了啦 == 终末地那种还算有点变化不过还是抽一下封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