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白银之城好像还不错
楼主: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6 19:50:25
今天放二测PV
角色一个个都超大
还穿这种强调上半身ㄉ衣服
https://i.meee.com.tw/OtKC61S.png
不过玩法又是老样子轮切
卡池不知道啥样
不过异环不歪池活下来了 后面的厂商要头疼了ㄅ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6-26 19:55:00
轮切角色真的腻了啦 == 终末地那种还算有点变化不过还是抽一下封测
继续阅读
Re: [闲聊] CPBL
qscxz
[战棋] 今晚上大师day1
toy123456655
[瓦特] 家人们赶紧的,出大事了
weilu0228
我感觉A团这几个
Chibistars
[闲聊] 母鸡卡台北场要买8/9吗
victor87710
Re: 湖南二名女性被浸猪笼游街
s9810456
[瓦特] 所以这是新的鸡宝吗
rock2345
Re: [姆咪] 阿苏米 ASMR
korosann
[闲聊] 洗劫狮
crimsonmoon9
[瓦特] 围炉请尽
orangeNoob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