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母鸡卡台北场要买8/9吗

楼主: victor87710 (路过的杂兵)   2026-06-26 19:44:57
只抽到8/8
当初还庆幸有抽到结果现在看根本没差
Day2会比照日本吗
如果有的话只去Day1算不算傻子 = =
作者: ubcs (觉★青年冒险盖)   2026-06-26 20:07:00
我买day2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