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我要倍倍杠杆法
楼主:
ALEX492
(ALEX)
2026-06-26 19:52:37
下跌一路加码 我的本金会越来越少
但是如果他继续跌,我杠杆就要开更大,到4万5我开两倍
到4万点 我加码子弹差不多用完我可能剩下4、5万能加码了
这时候开4、5倍
无止尽贪狗
难道台股还能重回3万5吗 那我真的没钱加码了
作者:
rockyao
2026-06-26 19:53:00
反正船多跑几趟又有钱了 我认真的说 年轻就是要干到底
作者:
Stella
(钢琴控)
2026-06-26 19:54:00
生命周期投资法
楼主:
ALEX492
(ALEX)
2026-06-26 19:54:00
好 我信了 大不了多跑一个合约
作者:
zs111
(花椰菜怪物)
2026-06-26 19:55:00
干嘛这样浪费钱
作者:
Stella
(钢琴控)
2026-06-26 19:56:00
年轻人最多的是时间,根本不怕被套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6 20:02:00
开十五倍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6 20:15:00
要开就开最大的!!
继续阅读
Re: [闲聊] 我其实还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卖掉
rockyao
[闲聊] 白银之城好像还不错
jeffreyseh
Re: [闲聊] CPBL
qscxz
[战棋] 今晚上大师day1
toy123456655
[瓦特] 家人们赶紧的,出大事了
weilu0228
我感觉A团这几个
Chibistars
[闲聊] 母鸡卡台北场要买8/9吗
victor87710
Re: 湖南二名女性被浸猪笼游街
s9810456
[瓦特] 所以这是新的鸡宝吗
rock2345
Re: [姆咪] 阿苏米 ASMR
korosan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