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我要倍倍杠杆法

楼主: ALEX492 (ALEX)   2026-06-26 19:52:37
下跌一路加码 我的本金会越来越少
但是如果他继续跌,我杠杆就要开更大,到4万5我开两倍
到4万点 我加码子弹差不多用完我可能剩下4、5万能加码了
这时候开4、5倍
无止尽贪狗
难道台股还能重回3万5吗 那我真的没钱加码了
作者: rockyao   2026-06-26 19:53:00
反正船多跑几趟又有钱了 我认真的说 年轻就是要干到底
作者: Stella (钢琴控)   2026-06-26 19:54:00
生命周期投资法
楼主: ALEX492 (ALEX)   2026-06-26 19:54:00
好 我信了 大不了多跑一个合约
作者: zs111 (花椰菜怪物)   2026-06-26 19:55:00
干嘛这样浪费钱
作者: Stella (钢琴控)   2026-06-26 19:56:00
年轻人最多的是时间,根本不怕被套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6 20:02:00
开十五倍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6 20:15:00
要开就开最大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