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 挪威VS法国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0:01:57
理智上觉得挪威至少输两分,情感上又希望来个爆冷,哈宝加油啊!
作者: rockyao   2026-06-26 20:02:00
我早点睡明早看基袜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20:08:00
我是要起床补档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20:23:00
那个后防我看被踢五分都可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