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星街二代要来了喔

楼主: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6 19:33:37
总觉得
这声音听起来像
肥肥装嫩
有没有坦克大师鉴定一下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6 19:34:00
是小胖妹吗
作者: Chibistars   2026-06-26 19:34:00
还好 我的胖子雷达没有响
作者: newz (newz)   2026-06-26 19:35:00
很夹
作者: rock2345 (Kiri)   2026-06-26 19:36:00
声音很有那种有地雷妹的感觉==
楼主: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6 19:37:00
喔对 真的有地雷的感觉
作者: srxteam0935 (叶子人)   2026-06-26 19:57:00
@yg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