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阿船抱怨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19:29:03
※ 引述《liubruce502 (liubruce502)》之铭言:
: → aqua120022: 所以狼妈的咖位比船长还大喔 400万订阅赢不了派对帮的 06/26 19:25
: → aqua120022: 果然社会上靠实力不如靠关系对吧 06/26 19:25
: → walter741225: 狼妈不吃压力吧 06/26 19:27
其实在你齁
就是要不吃压力才能赢
做就是认真做 感觉那条线快要到了就开始不吃压力
留着接重要的活
马善被人骑
船长作为牛马就是太善了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6 19:30:00
486开始反抗后感觉就差很多了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6 19:30:00
阿船真的是方便的女人
作者: leo41301 (亮)   2026-06-26 19:31:00
全对 所以下次一定继续循环
作者: chatoff (谜)   2026-06-26 19:32:00
船长就是个M 抱怨完下次还敢
作者: leo41301 (亮)   2026-06-26 19:34:00
他是M但这部分 大概是他耳根子软又跑不掉 直接被吃死死
作者: SydLrio (狂岚嘴砲)   2026-06-26 20:47:00
幸好鲨鲨跑得快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