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我差点就上课了 = =

楼主: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6 19:22:12

我看到一个小胖妹的广告
就去缺一奥
差点就真的上课了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6-26 19:24:00
我反而想问你为什么不上
作者: srxteam0935 (叶子人)   2026-06-26 19:24:00
滚去上课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6 19:25:00
直接问全联小胖妹搞不好不用钱
作者: New2422 (库帕)   2026-06-26 19:25:00
妳在等待奇蹟吗
楼主: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6 19:25:00
因为我不想花钱我在想说业者会不会心态刚好是“聊都聊了”等待着一个奇蹟 跨国我的生命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