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你们这期电费多少钱

楼主: victor87710 (路过的杂兵)   2026-06-26 19:16:54
收到帐单 4000
还以为我看错了 = =
我家也才三个人怎么哪来用这么多电
赖清德和台电要不要出来负责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6 19:17:00
夏季电费有涨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6 19:24:00
6K
作者: xxoo2266 (独りぼっち)   2026-06-26 21:07:00
涨也涨的太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