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番茄酱热狗蛋炒饭

楼主: New2422 (库帕)   2026-06-26 19:30:18
※ 引述《New2422 (街上的路人)》之铭言:
: 这是等一下要来试做的
: 对啊
: 一二三四五
吃完了
我觉得有点淡
下次要加一点盐巴才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