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BGD ] 今年是邦邦元年吗

楼主: p54661205 (APK)   2026-06-26 16:14:18
是吗
感觉是中国反日
一堆原本要去的活动办不了
只好来台湾消化预算了阿
母咪==
作者: zs111 (花椰菜怪物)   2026-06-26 16:16:00
主办约都签了当然要办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