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世足] 韩国超不爽的
楼主:
nothink0
(烬)
2026-06-26 16:06:42
※ 引述 《Atima》 之铭言:
:
: 这个12取8真的太戳狗了
:
: 哪个天才想到的???
:
: 以前小组4取2还小算一下
:
: 现在小组内直接看胜负
:
: 组间整天都要算 豪豪笑
这规则设计是很天才
但我想国际足总也没想到这次这么戏剧化
居然真的有一堆以为稳进的翻车
4分真的有这么难拿吗?
尤其是韩国,都赢一场了摆个大巴都躺进
笑死
作者: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6-26 16:07:00
很好看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6 16:08:00
韩国论坛超精彩的 比韩国队比赛还精彩
楼主:
nothink0
(烬)
2026-06-26 16:09:00
场外永远最好玩
作者:
shadow0326
(非议)
2026-06-26 16:09:00
韩国是小中国,韩足是小国足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6 16:19:00
很好笑
作者: uligaga
2026-06-26 16:19:00
日本要是有韩国这签运就好了 死亡之组不败出线 奖励一个巴西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6 16:23:00
日本签运真的有够惨 韩国应该还是能躺进32没啥问题搞不好还能狗屎运走的比日本更远 就是抽签的差距
继续阅读
Re: [姆咪] 你齁味全龙 齁豚不能这样==
wangyc
[终末地] 卡缪投资
pan46
[闲聊] 明天怎么去花莲
NekomataOkay
怕
OAOb
[姆咪] 如果我去郭台铭家门口跪着乞讨
yggyygy
Re: [BGD ] 今年是邦邦元年吗
RosieChaeng
Re: [瓦特] 窗宝在吗
windowsill
Re: [探Q] 安娜爸爸
Lass1n
Re: [闲聊] 股票
Megacolon
Re: [姆咪] 你齁味全龙 齁豚不能这样==
CureSea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