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世足] 韩国超不爽的

楼主: nothink0 (烬)   2026-06-26 16:06:42
※ 引述 《Atima》 之铭言:
:  
: 这个12取8真的太戳狗了
:  
: 哪个天才想到的???
:  
: 以前小组4取2还小算一下
:  
: 现在小组内直接看胜负
:  
: 组间整天都要算 豪豪笑
这规则设计是很天才
但我想国际足总也没想到这次这么戏剧化
居然真的有一堆以为稳进的翻车
4分真的有这么难拿吗?
尤其是韩国,都赢一场了摆个大巴都躺进
笑死
作者: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6-26 16:07:00
很好看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6 16:08:00
韩国论坛超精彩的 比韩国队比赛还精彩
楼主: nothink0 (烬)   2026-06-26 16:09:00
场外永远最好玩
作者: shadow0326 (非议)   2026-06-26 16:09:00
韩国是小中国,韩足是小国足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6 16:19:00
很好笑
作者: uligaga   2026-06-26 16:19:00
日本要是有韩国这签运就好了 死亡之组不败出线 奖励一个巴西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6 16:23:00
日本签运真的有够惨 韩国应该还是能躺进32没啥问题搞不好还能狗屎运走的比日本更远 就是抽签的差距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