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窗宝在吗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6 16:00:02
※ 引述 《kevinlee2001》 之铭言:
: 你3D打印还有在玩吗
: 我刚刚看到酷东西
: 免费的档案
: https://i.imgur.com/HctzT8e.jpeg
: https://x.com/i/status/2010359781903778070
我前阵子玩坏了
他的喷嘴卡了
还跑去跟原厂凹了好久不是我操作失误
应该下个月会寄回来吧
后来我小房间的抽风机也坏了一直忘记修
没抽风不太想开打印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