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瓦特] 窗宝在吗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6 16:00:02
※ 引述 《kevinlee2001》 之铭言:
: 你3D打印还有在玩吗
: 我刚刚看到酷东西
: 免费的档案
: https://i.imgur.com/HctzT8e.jpeg
: https://x.com/i/status/2010359781903778070
我前阵子玩坏了
他的喷嘴卡了
还跑去跟原厂凹了好久不是我操作失误
应该下个月会寄回来吧
后来我小房间的抽风机也坏了一直忘记修
没抽风不太想开打印机
继续阅读
Re: [探Q] 安娜爸爸
Lass1n
Re: [闲聊] 股票
Megacolon
Re: [姆咪] 你齁味全龙 齁豚不能这样==
CureSeal
Re: [世足] 韩国超不爽的
rockyao
[ZZZ] 防卫战
ParkChanWook
Re: [姆咪] 你齁味全龙 齁豚不能这样==
cwt1170980
[ZZZ] 绝live烂完了吗
sc95819200
Re: [姆咪] 好想当祖国碳水人
seanliengodp
[瓦特] 窗宝在吗
kevinlee2001
[BGD ] 今年是邦邦元年吗
kingbalanc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