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世足] 韩国超不爽的
楼主:
rockyao
2026-06-26 15:55:21
※ 引述《Atima ()》之铭言:
: ※ 引述《windowsill (冬)》之铭言:
: : 看在骂日本没帮上忙
: : 好好笑
: : 但他们签运太好
: : 日本这组法国巴西摩洛哥
: : 打谁都好硬
: : 现在看起来巴西还比较好啃
: : 真是地狱笑话
: 这个12取8真的太戳狗了
: 哪个天才想到的???
: 以前小组4取2还小算一下
: 现在小组内直接看胜负
: 组间整天都要算 豪豪笑
乙尻现在天天都在世足版发算数文
超爽的
又可以多洗好多文捏
作者:
pan46
(pan)
2025-06-26 15:55:00
超爽der
继续阅读
[ZZZ] 防卫战
ParkChanWook
Re: [姆咪] 你齁味全龙 齁豚不能这样==
cwt1170980
[ZZZ] 绝live烂完了吗
sc95819200
Re: [姆咪] 好想当祖国碳水人
seanliengodp
[瓦特] 窗宝在吗
kevinlee2001
[BGD ] 今年是邦邦元年吗
kingbalance
Re: [姆咪] 本日压抑
diefish5566
[姆咪] 本日压抑
caat0808
[姆咪] 好想上课
yggyygy
Re: 魔力红是从什么时候不太像摇滚团的
WakabaMutum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