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世足] 韩国超不爽的

楼主: rockyao   2026-06-26 15:55:21
※ 引述《Atima ()》之铭言:
: ※ 引述《windowsill (冬)》之铭言:
: : 看在骂日本没帮上忙
: : 好好笑
: : 但他们签运太好
: : 日本这组法国巴西摩洛哥
: : 打谁都好硬
: : 现在看起来巴西还比较好啃
: : 真是地狱笑话
: 这个12取8真的太戳狗了
: 哪个天才想到的???
: 以前小组4取2还小算一下
: 现在小组内直接看胜负
: 组间整天都要算 豪豪笑
乙尻现在天天都在世足版发算数文
超爽的
又可以多洗好多文捏
作者: pan46 (pan)   2025-06-26 15:55:00
超爽de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