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你齁味全龙 齁豚不能这样==

楼主: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6 16:04:36
※ 引述《CureSeal (库露露)》之铭言:
: ※ 引述《cwt1170980 (夏色家的烈空坐)》之铭言:
: : 推 waitan: 你岛脸书牙膏厨好像真的蛮多的 06/26 15:14
: : 去年南港你齁meet祭捏场
: : 在观众问答环节的时候
: : 祭捏问被抽到的观众祭捏谁比较偶像
: : 观众回答牙狗 然后全场欢声雷动
: 回答牙膏可以理解
: 两个都不选避免尴尬
: 全场欢声雷动就比较变态了
: : 姆咪完全不理解在欢呼什么
: : 吐吐族长==
我应该讲过 除了你板 其他地方都是牙狗粉
不论皇城 FB Threads YouTube留言 Discord
牙狗黑我只看过存在在你板跟一部分twitter上
作者: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6-26 16:06:00
真的在粉的话 挺可悲的咖巴烂成这样都是共犯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6-26 16:08:00
前几年是,现在应该不管哪个平台多少都有牙狗黑了
作者: liubruce502 (liubruce502)   2026-06-26 16:09:00
真的不懂粉他的点在哪
楼主: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6 16:09:00
我觉得跟粉黄仁勋差不多吧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6 16:13:00
不一样 粉黄仁勋至少买股票会赚 牙狗连股票都让你赔惨
楼主: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6 16:14:00
你有看过牙狗粉有在买股票的吗
作者: kevinlee2001 (零白夜)   2026-06-26 16:16:00
皇城有一个三张的谁我没记
作者: cwt1170980 (棒球)   2026-06-26 16:19:00
这两三年烂成这样还能粉真的超级可悲到现在还还有人在刷什么雅狗best girl 点点点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6-26 16:35:00
现在烂成这样到底要粉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