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没有灾情就不用放假吗

楼主: sakamata (鲸丈)   2026-06-26 13:48:07
奇怪欸
桃园人也想放假啊!
难道生活在排水系统正常的地方
就活该被剥夺放台风假的权利吗?
就算雨量到了
也不放假
那你放假标准就不要写什么时雨量
改成写看市长心情嘛
我建议把桃园的排水设施全部拆除
还给百姓一个正常的台风假!
作者: reno30918 (reno30918)   2026-06-26 13:56:00
支持
作者: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6 13:58:00
支持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