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没有灾情就不用放假吗
楼主:
sakamata
(鲸丈)
2026-06-26 13:48:07
奇怪欸
桃园人也想放假啊!
难道生活在排水系统正常的地方
就活该被剥夺放台风假的权利吗?
就算雨量到了
也不放假
那你放假标准就不要写什么时雨量
改成写看市长心情嘛
我建议把桃园的排水设施全部拆除
还给百姓一个正常的台风假!
作者:
reno30918
(reno30918)
2026-06-26 13:56:00
支持
作者: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6 13:58:00
支持
继续阅读
Re: [闲聊] 股版一堆想周一抄底的
WayThuz
[闲聊] 艰难
lovesleep68
[闲聊] 平常有在用吸尘器吗?
lovez04wj06
Re: [探Q] 安娜爸爸
Kazamalroha
[原神] 法尔伽现在看起来还不错
redDest
[闲聊] 小女森身上的味道
ParkChanWook
Re: [闲聊] 难怪新竹放假
mayolan
[取暖] 晚安请进
pchooooome
[姆咪] keroro军曹电影爆死
Satoman
[闲聊] 下午放假
vanle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