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版一堆想周一抄底的

楼主: WayThuz (欢喜利乐包)   2026-06-26 13:47:45
回一下自己六月初的文
※ 引述 《WayThuz》 之铭言:
: 个人浅见
:
: 下周我猜会蛮震荡的
:
: 上冲下洗把大家洗到双亲都不认得
:
: 明天抄底也许能靠波段赚钱
:
: 又或者是礼拜二继续跌 把散户套死
:
:
上冲下洗全对
:
: 虽然大家都觉得会升息
:
: 但要等到下下周FED跟日银的态度才会明了
:
: 而那周还有美国三巫日跟台指期结算
:
: 股价不太可能在下周就提前反应完然后继续喷
:
: 个人更倾向确定升息后会再跌一段时间
:
:
目前看起来真的是跌成狗
:
: 如果这段期间VIX突破30
:
: 我再考虑投入大量资金
:
: 否则一样会维持逢低捡一点+观察市场的策略
哈哈 观察三小
上周忍不住就把子弹全都打光了
WayThuz你去抱着你的五档跌停在床上哭吧
脑残
作者: 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   2026-06-26 13:49:00
扛过fed跟四巫日以为稳了 结果只是晚一个礼拜崩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6 13:52:00
慢反应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26 13:53:00
=.=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6 13:57:00
你看月K只是十字线而已 根本没有崩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6 15:17:00
好好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