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难怪新竹放假

楼主: mayolan (ao6u.3bp6)   2026-06-26 13:40:19
※ 引述 《CureSeal》 之铭言:
: 有人在上班路上
: 连人带车被水冲走
:

:

: 库露露是早上看这雨不对劲 就直接请假了
: 不过下午才放不会太晚吗
光复路那在山下会淹水正常
那算低洼地区吗
我这里算山顶要怕土石流吗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5-06-26 13:40:00
没有人在山顶洗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