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 看到睡着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6 13:21:35
大概在中场就没意识了
等到现在醒来才发现日本打平
外面下雨吹着冷气躺在沙发
连看比赛都挡不住睡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