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6 13:19:42
-1735 又往下了 天啊 感觉最后一单会杀爆欸
持股也往下 今天也太痛苦了!
作者: King5566 (王者56)   2026-06-26 13:20:00
我死了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6 13:21:00
上次绷到4万2 耻骨也没崩成这样 这一定哪里有问题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6 13:24:00
去年关税修正6千多点 这次4W8修正到4W2差不多再跌空间有限 支撑快出现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