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rogStar (蛙星)
2026-06-26 13:13:32※ 引述《chuchu000 (轰宝的小卤蛋)》之铭言:
: ※ 引述 《pan46》 之铭言:
: : 没,我都好爱,尤其男角都很有特色,那个熊熊好帅!原神一定行!
: : 喔女皇就...美艳熟女吧,跟死之执政打架,好期待喔!
: 原神真的不如鸣潮
: 人家至少会做女人
: 原神等半天的冰神
: 是个非处大妈
: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想说
为什么冰神生的不是小女孩...
不然我就回坑了
https://i.mopix.cc/w82uqA.jpg
没
发疯啦
严厉斥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