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 台股怎么大爆崩

楼主: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6 13:03:33
快崩1600点了
最近有发生什么大事吗
怎么崩成这样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5-06-26 13:03:00
才3%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6 13:04:00
因为Sㄚ北前两天说会崩 然后就绷了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6-26 13:04:00
不是 才3%欸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6 13:08:00
崩点史上第三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13:09:00
台股点数跟NBA薪资一样 大膨胀 看起来很多点才几趴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6 13:09:00
美光赚比上季多两倍结果AI崩崩崩 真的被内存吸血吸死
作者: King5566 (王者56)   2026-06-26 13:12:00
我死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