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取暖] 台股怎么大爆崩
楼主: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6 13:03:33
快崩1600点了
最近有发生什么大事吗
怎么崩成这样
怕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5-06-26 13:03:00
才3%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6 13:04:00
因为Sㄚ北前两天说会崩 然后就绷了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6-26 13:04:00
不是 才3%欸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6 13:08:00
崩点史上第三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13:09:00
台股点数跟NBA薪资一样 大膨胀 看起来很多点才几趴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6 13:09:00
美光赚比上季多两倍结果AI崩崩崩 真的被内存吸血吸死
作者:
King5566
(王者56)
2026-06-26 13:12:00
我死了
继续阅读
[闲聊] 没下雨
NekomataOkay
[原神] 有没有预测大师
pan46
[闲聊] 得来速爆满
Bronya
[终末地] 卡谬剧情
Megacolon
[GKMS] 宝宝爱我
h0103661
[闲聊] 汽车后雨刷是不是很可爱
evilmoom
[探Q] 安娜爸爸
DoraGian
[闲聊] 要买文明6还是天际线2
shinou25
[终末地] 卡缪把游戏弄坏了吗
emptie
[原神] 老米的产能是怎么回事...?
qq537735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