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 老米的产能是怎么回事...?

楼主: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6 12:50:54
在老米出原神之前 顶多也就是崩三小有名气
在大家眼中算不上什么大厂
结果刚刚一打开 发现至冬又一下多了一堆角色
想起昨天大家还在问崩铁的产能在哪
比起这个 我比较好奇
老米的产能是怎么回事...?
他们是实装了什么黑科技吗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12:51:00
工业化产线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6 12:52:00
闹麻了 女皇还抄鸣潮的 我看吉娃娃说的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12:52:00
嘴铁道其实真的很奇怪 就明摆着大改整个地图为什么还硬要纠结产能
作者: gwawa0617 (飞天吉娃娃)   2026-06-26 12:52:00
不要再复制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