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原神] 老米的产能是怎么回事...?
楼主: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6 12:50:54
在老米出原神之前 顶多也就是崩三小有名气
在大家眼中算不上什么大厂
结果刚刚一打开 发现至冬又一下多了一堆角色
想起昨天大家还在问崩铁的产能在哪
比起这个 我比较好奇
老米的产能是怎么回事...?
他们是实装了什么黑科技吗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12:51:00
工业化产线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6 12:52:00
闹麻了 女皇还抄鸣潮的 我看吉娃娃说的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12:52:00
嘴铁道其实真的很奇怪 就明摆着大改整个地图为什么还硬要纠结产能
作者:
gwawa0617
(飞天吉娃娃)
2026-06-26 12:52:00
不要再复制了
继续阅读
Re: [姆咪] 为啥勇迷这么恨牢詹
Vedan
Re: [原神] 锐评至冬卫星
chuchu000
[闲聊] 阶层都市断片集 01
KanaCoco
Re: [原神] 锐评至冬卫星
walter741225
[咪哭] 难怪咪哭会急着出泳装
ILoveMegumin
[GKMS] 老资历来找我了
SAKIASHIZAWA
干你娘原神出大事!!!!!!!!!!!!!!!!!!!!!!!!!!!!!
miHoYo
[原神] 抽卡规划
liubruce502
Re: [原神] 锐评至冬卫星
pan46
ヾ(。>﹏<。)ノ゙
EPik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