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为啥勇迷这么恨牢詹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6 12:50:43
※ 引述《A00610lol (A霖霖 )》之铭言:
: 姆咪好奇
: 就 我觉得牢詹被臭很好笑
: 但有些人看得出是真的恨
: 对啊
73亚啊
Curry一辈子挥之不去的梦魇
勇迷再怎样回呛回酸
都只是证明这多让他们难受
73亚那年
Curry几乎把全部荣耀都拿到手了耶
全票MVP 破纪录胜场 402三分
结果最后3:1总板开嘲讽庆祝的时候
被赢一场 没事
又被赢一场 没事 要回家了
最后被逆转
这剧情真的是从天堂到地狱
你能不恨吗
还有就是勇迷那几年一堆新球迷到处得罪人
当时73勇被史诗级逆转
几乎是落水狗人人踩
那你如果是勇迷的话
一定不会觉得是詹迷以外的人踩啊
一定会觉得全部都詹咪
都是腿詹害的
都是詹迷笑的
我恨腿詹
我恨詹迷
我恨
呜哇哇哇哇
◢▆▅▄▃崩╰(〒皿〒)╯溃▃▄▅▆◣
作者: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6 12:51:00
跑死欧肥
作者: a0939877325 (阿夜)   2026-06-26 12:51:00
哭了 那年被喷到我只能躲在勇板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6 12:52:00
那时候一堆看球没多久的新球迷得罪一堆人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6 12:53:00
嘴绿雷掉的
作者: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6 12:53:00
湾湾女球迷有史以来最多的时候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6 12:54:00
我还记得有个白痴id很好笑 觉得自己住美国就很有优越感 只看球不到一年 然后一直跑到总板发垃圾消息 还发了一个跟NBA完全无关的 最后被我删掉 他还寄信来说那个人跟Curry互动过为什么不能发 哇勒干 跟Curry互动过就可以发 这什么逻辑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6 12:56:00
当年真的是勇士一切声势达到顶峰 骑士也没啥人觉得能赢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6 12:56:00
LOL板当年也有统神的哥哥为什么不能po的逻辑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13:00:00
73勇真的很屌 应该是阿银造势最屌的一次然后直接被破局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6 13:00:00
喔对 那时候还新球迷 想当然全都是勇粉 把咖哩吹上天了结果老詹当了一波历史罪人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6 13:03:00
73勇真的很好笑 大家都爱看逆袭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