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要买文明6还是天际线2

楼主: shinou25 (熊汶安基酸)   2026-06-26 12:57:07
文明6前阵子只有买普通版玩玩看
不买DLC真的少蛮多东西的
但不知道为啥价格这么硬 我看史低应该4 500
天际线我有玩过1 而且听说现在新团队搞的不错
但我的建筑力有点低 只会盖格子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