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6 12:17:37
-1184 看来会慢慢往上收
各位不用担心
大妈近来护盘了
作者: kevinlook (kevin)   2026-06-26 12:18:00
午休时间了 可以进来买了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6 12:18:00
等等1点多再爆崩一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