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台湾棒球这么多人看吗

楼主: kevinlee2001 (零白夜)   2026-06-26 12:07:47
平日大巨蛋
热区买不到票耶姆咪
https://i.imgur.com/xjuVRHN.jpeg
不过内野一般跟2楼都满空就是了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6 12:08:00
包票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