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台北淹大水还没放假ㄛ
楼主:
cloud654
(cloud)
2026-06-26 12:02:42
我看新闻内湖又淹水惹 啊怎么今天股市有开盘
哀
台北市民484很可拨
家里淹水了
结果市长还要看惯老板脸色不赶放假 要你上班上课
没办法到公司是你不够努力
何其悲哀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6 12:03:00
就说应该放假朵崩的齁
作者: loserforever (请大家帮我抓小偷)
2026-06-26 12:04:00
叫万安公子骑摩托车上班 看他放不放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6 12:04:00
蒋 屠杀我们
作者:
DoraGian
(饮冰)
2026-06-26 12:04:00
赌场不能关门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6 12:06:00
咕噜咕鲁
作者:
KurageuRoa
(海月云ろあ)
2026-06-26 12:07:00
看齐祖国日本 对啊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12:07:00
赌场害的
楼主:
cloud654
(cloud)
2026-06-26 12:08:00
我看大阪也淹水捏 明天换东京受难惹 救我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12:13:00
除非哪天台北可以宣布只有赌场正常营运
继续阅读
[瓦特] 你齁宝宝一卡通
kevinlee2001
[瓦特] 9岁羽衣塑胶
antatachi
[闲聊] 今天放假那考试怎么办
NekomataOkay
Re: [闲聊] 台北的朋友们 下午有放假吗
itoumashiro
Re: [世足] 韩媒:日本完全没帮上忙
wvookevp
[闲聊] 干干干干干地震
cloud654
[闲聊] 没有放假
Hosimati
Re: [世足] 韩媒:日本完全没帮上忙
cloud654
Re: [闲聊] 股票
devilkool
[取暖] 台中雨停了还出太阳
s1d8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