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台北淹大水还没放假ㄛ

楼主: cloud654 (cloud)   2026-06-26 12:02:42
我看新闻内湖又淹水惹 啊怎么今天股市有开盘

台北市民484很可拨
家里淹水了
结果市长还要看惯老板脸色不赶放假 要你上班上课
没办法到公司是你不够努力
何其悲哀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6 12:03:00
就说应该放假朵崩的齁
作者: loserforever (请大家帮我抓小偷)   2026-06-26 12:04:00
叫万安公子骑摩托车上班 看他放不放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6 12:04:00
蒋 屠杀我们
作者: DoraGian (饮冰)   2026-06-26 12:04:00
赌场不能关门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6 12:06:00
咕噜咕鲁
作者: KurageuRoa (海月云ろあ)   2026-06-26 12:07:00
看齐祖国日本 对啊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12:07:00
赌场害的
楼主: cloud654 (cloud)   2026-06-26 12:08:00
我看大阪也淹水捏 明天换东京受难惹 救我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12:13:00
除非哪天台北可以宣布只有赌场正常营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