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6 11:45:40
台达跟高点比打了7折耶
可是我挂1800零股都排不到
作者: k300plus (300plus)   2026-06-26 11:48:00
怎么不买发哥
楼主: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6 13:15:00
也是排不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