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世足] 韩媒:日本完全没帮上忙

楼主: wvookevp (ushiromiya)   2026-06-26 11:52:45
题外话
以前的足球小将漫画里
中国队是很强的
当时漫画还吹说他们实力能进世界杯
现在的中国人看到当年这段
都以为在看天书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6 11:53:00
反弹力快速球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6 11:53:00
以前真的比日本强,然后就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11:53:00
中国人那么多 正常人都会觉得他们能强但中国就不正常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6 11:55:00
印度表示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6 11:56:00
扣掉中国足协问题 有能的选手长大之前就在国内被打残了
作者: cloud654 (cloud)   2026-06-26 11:58:00
国足以前强到被封为国球 结果输球就被喷国耻 祖宗19代都被抓出来鞭 喷到没人想踢球了 这就是中国的民族性==
作者: DoraGian (饮冰)   2026-06-26 12:03:00
上次踢进fifa要追溯到北洋政府时期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