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世足] 韩媒:日本完全没帮上忙
楼主:
wvookevp
(ushiromiya)
2026-06-26 11:52:45
题外话
以前的足球小将漫画里
中国队是很强的
当时漫画还吹说他们实力能进世界杯
现在的中国人看到当年这段
都以为在看天书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6 11:53:00
反弹力快速球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6 11:53:00
以前真的比日本强,然后就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11:53:00
中国人那么多 正常人都会觉得他们能强但中国就不正常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6 11:55:00
印度表示
作者:
S2357828
(方丈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6 11:56:00
扣掉中国足协问题 有能的选手长大之前就在国内被打残了
作者:
cloud654
(cloud)
2026-06-26 11:58:00
国足以前强到被封为国球 结果输球就被喷国耻 祖宗19代都被抓出来鞭 喷到没人想踢球了 这就是中国的民族性==
作者:
DoraGian
(饮冰)
2026-06-26 12:03:00
上次踢进fifa要追溯到北洋政府时期
继续阅读
[闲聊] 干干干干干地震
cloud654
[闲聊] 没有放假
Hosimati
Re: [世足] 韩媒:日本完全没帮上忙
cloud654
Re: [闲聊] 股票
devilkool
[取暖] 台中雨停了还出太阳
s1d87
[闲聊] 挖靠今天什么使时机大场面
edieedie
Re: [闲聊] 股票
itoumashiro
好想放假
shogacat
Re: [终末地] 卡缪专武
Megacolon
[闲聊] 立本根本地狱赛程吧
cloud65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