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kevinlook (kevin)   2026-06-26 12:14:03
礼拜二台积挂2530卖 没卖出去
现在好后悔
屋顶风好大 雨好大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6 12:15:00
台积才打九折哭三小 一堆股都打七折卖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