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坏坏 看反了 日本 第二名是打巴西喔

楼主: black80731 (坏坏)   2026-06-26 08:45:18
真的欸
https://i.imgur.com/LNMAnKi.jpeg
欸我要跟日本说再见了吗
珍惜剩下的一场比赛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6 08:47:00
123都很硬呀
作者: Kafka00 (Kafka)   2026-06-26 08:47:00
4就不硬了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6 08:47:00
随便啦
作者: weilu0228 (围炉)   2026-06-26 08:49:00
想拿冠军,迟早都要对到的
作者: FoxWu930065 (莫非狐)   2026-06-26 09:02:00
1不硬啊 过了奖励加拿大23一个过了打挪威一个过了打德国/法国也只有WC版才觉得3好日本这届要拼八强跑去连撞法国德国是认真的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