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 瑞典1:1

楼主: nothink0 (烬)   2026-06-26 08:24:16
埃兰加破门!
非常漂亮的世界波
彩艳好常在这个角度被射入喔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5-06-26 08:24:00
这球难度很高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6 08:25:00
好耶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6 08:25:00
守门员没反应 是不是以为这球不是打门
作者: rockyao   2026-06-26 08:25:00
球评说根本就不是啥世界波 就彩艳太大意就一直以为有人会上来抢点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6 08:26:00
反正踢进了
作者: weilu0228 (围炉)   2026-06-26 08:30:00
我也以为是传球不是打门角度太美了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6 08:31:00
其实这也射很好了 只能说日本门将还不是世界级的
楼主: nothink0 (烬)   2026-06-26 08:32:00
这个力度怎么看都不像传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