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二游] 有没有跟老二攻略的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08:09:03
※ 引述《jeffreyseh》之铭言
: 无痕刚刚上传新的影片
: 开炮老二
: 看来战争还在继续
: 为了吃这个瓜我反而才关注这两个人
: ㄎㄎ
我稍微看了,不过无痕还是那句最重要吧,攻略UP主只是工具人,看自己需要的最重要。
然后老二有一点很在意,他后面各种游戏都去沾一点,对他制作其他游戏的攻略品质会有影
响吧?他又不是那种养一堆人帮他弄攻略自己当读稿机的,姆咪。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08:32:00
所以老二专攻简单好上手的玩法也是很适合他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08:32:00
我绝区零也看他 我不想跟伊森一样凹高分 姆咪
继续阅读
[姆咪] 新竹洪水警报
argorok
新竹药丸
zakokun
[世足] 日本拉了吗
pan46
Re: [瓦特] 忍忍他
cornsoup
Re: [闲聊] kards
Victoryking
Re: 宝可梦冠军
S2357828
[边缘] 早安
Hyperledger
Re: [闲聊] 今天天气
kingbalance
板友 日本的晋级路好坎坷
black80731
[世足] 荷兰2:0
nothink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