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世足] 日本拉了吗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07:58:53
上半场00,有没有懒人包上半场两队踢得怎样?标题是因为我不看好日本,姆咪。
作者: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6 07:59:00
只想保平了吧,都轮休了
作者:
weilu0228
(围炉)
2026-06-26 07:59:00
目前日本进攻比较多次
作者:
mikehu
(不要问我是谁)
2026-06-26 07:59:00
说不定第三躲巴西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08:01:00
: (
作者: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6 08:03:00
不会吧高机率法国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08:07:00
踢法国是不是要靠森保一做法 重现上届打爆西班牙德国
作者:
mikehu
(不要问我是谁)
2026-06-26 08:09:00
第三有机会挑德国吧?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6-26 08:13:00
两边都不想认真踢,最抖的是韩国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è²é¯å›æ›´çˆ½â™¥)
2026-06-26 08:14:00
上半场很水 几乎没几次打门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6 08:15:00
好无聊 :(怎么讲完就进XD
继续阅读
Re: [瓦特] 忍忍他
cornsoup
Re: [闲聊] kards
Victoryking
Re: 宝可梦冠军
S2357828
[边缘] 早安
Hyperledger
Re: [闲聊] 今天天气
kingbalance
板友 日本的晋级路好坎坷
black80731
[世足] 荷兰2:0
nothink0
[世足] 日本vs瑞典
Benbenyale
[姆咪] 新竹暴雨
p54661205
[闲聊] 今天天气
kingbalanc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