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给自己看的 整理一下思路
1.德芬车
打德芬车 卡前线+抢伤害很重要
德芬车自己很容易断水 抽牌只能靠恩尼格玛 没有天气
所以自己手牌最好别留太多
不然恩尼格马上来就很难玩了
德芬车需要一直下单位 不用硬换
但那种22飞机打12的 可以换 但看状况换 有时候抢伤害更重要
德芬车就20滴血 对ㄚ
如果每个都硬解 最后还是可以拉一串出来秒杀
那个抽牌+2攻的车 一定要注意
德芬车有一个抽4张牌的 他会直接+8 气笑了
天气开狂风就好了 抓直伤牌这样 不用抓过牌
雨天没必要 季风雨全灭确实强 但其他都太地雷了
日快小秘诀 如果06很多可以考虑拉到前线
通常06不好解 然后就可以开晴天 加攻喷脸
不只打德芬车 打很多国家都可以这么用
脑袋要转过来开晴天 06多的话
德芬车没有解场 骄阳+3+3 对面会右上角至死方休
我常常天气忘记考虑场面就抓狂风亏烂
优开德芬车 大概73开
2.日澳快
开局想办法抓深挖 才能抗快
前4费撑过去 就可以防守反击了
然后再天气轰过去 舒服的
打日本最多一次下两个新发田 不要下三个
不然很容易被2费同名解一次解掉 很亏
其他的感觉 还好 没有岛屿就只是肉
优开日澳快大概64开-73开 看对面组件
如果是新发田很多的 那就64开
如果是B站最常见的构筑 那就73开
天气基本上全抓狂风就好 除非06多
撤退消灭感觉用处就那样了 日澳都垃圾单位
主要还是抓全体打2+打5+321+过牌
321我觉得优先级难高的 可以直接解掉新发田
新发田真的是恶心到吐了
然后运气成分占很大 没办法
对面一直抓到打5抓到打2 天胡打不过
优开日澳快 64开
3.日澳控制
其实我觉得打法差不多
但日澳慢要多抓过牌 这个一定要抓
日澳慢不太会断水的 也是狂风开满
日澳慢后期很多掀桌 但也会炸掉自己
然后通常打不太过 因为岛屿防御血太多了
没办法 只能赌他抓不到岛屿防御 然后斩杀
岛屿防御太恶心了 直接多了32滴血怎么玩==
体感日澳慢37开
4.苏日控制
最畜生的一集
我感觉28开吧 没办法 守护太多
天气我基本上从头到尾都在抓季风雨
没办法 我觉得这个是唯一打的过的方式
除非对方快到了斩杀线再拿狂风 不然就是一直拿季风雨吧 真没招了
反复掀桌 掀到苏联没牌 一直弃牌 就打得过
但我也在想 要不要放一张日研进去
这样才有跟苏联打大后期的本钱
不然遇到苏联我都想要直接投降了==
苏日控制基本上也是血牛 纯直伤很难杀死的
除非他卡手到爆 不然 对ㄚ
如果季风雨都抓不到掀桌 那就等输ㄅ 没办法
日研真的可以考虑 我也在考虑了
然后跟苏联打 一场要打他妈的15分钟以上
真的是浪费时间 最后还打不赢 狗屎苏联操集掰
体感打苏日28开 非常难打
不过也有可能是我思路有问题
5.美跳
美跳是区 美跳只有澳洲8费全体打2的群解
剩下都是单解而已 所以只要能够铺起来美跳就炸
铺不起来 天气丢一丢美跳也炸
美跳的血很少 如果是美澳的话 基本上天气就送美跳区回家
天气全选狂风 可以拿直伤可以拿撤退 都很好
可以拿2费打5的 美跳很多高质量单位 打5直接归西
基本上区完了
体感82开吧 除了美跳天胡
6.英日血牛
请输入文本
但英日没有苏日那么难打
我觉得55开-64开吧 还是可以打的
同名撤退可以阴人让英爷大爆牌
天气抓狂风 优先抓过牌
我也在考虑要不要抓季风雨掀桌
不过抓不到就区完了 最好还是狂风
英国质量大单位有天气都不会很难解
体感55开-64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