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台北排水功能好像真的蛮屌的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5 19:28:52
※ 引述 《joejoe14758》 之铭言:
: 雨下这么大屁事没有
: 就几处积水 时间一到水就退完了
: 台北排水好像真的蛮厉害的
有吗
我逛一下正嘿
还以为整个台北都泡在水里了
咕露露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5 19:29:00
咕噜咕噜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