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主连结

楼主: c504010 (pehiahua)   2026-06-25 17:11:47
我好像是纺希池入坑
破晓服开姆咪池转过去
拼过战队战 当过公会会长
挂过树 筛过刀
从姆咪meta 到新年黑猫
再到似似花真步时停刀
实在太白痴就退了
黑骑悖论 接头凯留 195 R7圣千
回想起来还有点想念
但完全不想回去玩
作者: gwawa0617 (飞天吉娃娃)   2026-06-25 17:12:00
傻逼圣千我那时候当指挥代刀打了一整个晚上的翻车鱼https://i.verb.tw/6OEIPawF.jpg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5 17:13:00
圣千真的最大毒瘤 哪个白痴想出这东西
楼主: c504010 (pehiahua)   2026-06-25 17:14:00
我也有过手握4.5个帐号 自己救自己==
作者: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台北市準市長)   2026-06-25 17:20:00
现在已经没那些毒点了 全修掉了 只剩一个 你没课金所以大不了打以前什么好卡R 卡星 时停什么的都改掉了 也不能卡帧打了 都看你课金多少出多少伤害
作者: jensheng09 (甲甲都从后面来)   2026-06-25 17:22:00
吉娃娃原来是指挥大老...
楼主: c504010 (pehiahua)   2026-06-25 17:24:00
以前最快乐的就是战队战结束去巴哈看季后赛抓马
作者: jensheng09 (甲甲都从后面来)   2026-06-25 17:26:00
巴哈真的每个月都有好戏看= =
作者: caat0808 (桐生キキョウ)   2026-06-25 17:33:00
圣诞千歌时停刀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