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USAPekora (最强女神+ウーサペコラ)
2026-06-25 16:59:17https://x.com/fujiwara_holo/status/2069979392252747960
看推特上有人节录了部分内容
1. 齁星
从以整个箱为单位转为依据各频道的状况
对艺人个别提供支援
→ 有做出成绩的话会再考虑支援整个箱
2. 烂球
烂球原本的目标就是打造自家的直播平台
不然一直被YT抽成谁受得了
为了打造最棒的直播体验才导入元宇宙
结果家里没电脑的齁粉比你咖想像得还要多
→ オワタ\(^o^)/
3. 周边快闪店
会考虑也在非首都圈的地方展店
4. 有在准备新人出道了 也有持续在办征选
→ 练习生不算 那是别的企划
5. 练习生制度是事前明确制定期间跟条件
成本可控的企划
→ 就算最后没能成功出道
也会变成米宝等人的宝贵经验^^
6. 让牙狗直播如何
不然你们经营团队感觉离股东跟齁粉好遥远
→ 会考虑让牙狗发声
7. TCG超赚
→ 会给负责的部门和人员奖金
8. 经营层怎么都男人 有考虑让齁女当役员吗
→ 这样的话得公布她们的个人情报跟长相
所以会有困难
9. 关于诽谤中伤
要透过法律处理粉丝间流传的谣言或假情报有困难
→ 会想想有没有能定期辟谣的方法
10. 我们没有特别限制毕业生不能回归喔
11. 对齁V的支援
每个齁V在不同时期都会有各自的职涯和人生规划
要针对每一个人各别支援有难度
会增加人手去处理
(这文的原po在精所谓的人生规划有包含结婚、生产跟育儿)
没找其他人的心得对照
所以看看就好
作者:
Gas987 (Gas)
2026-06-25 17:03:00还在帮烂球找借口
作者:
tsairay (火の红宝石)
2026-06-25 17:08:008的话推荐兔兔吾郎,马场出任
楼主:
USAPekora (最强女神+ウーサペコラ)
2026-06-25 17:09:008那个其实是有人问经营层没女性这点结果你齁回答的时候有提到让齁女进经营层的困难代表应该是有很多齁粉问过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6-25 17:13:00其实感觉还好 没问特别尖锐的问题
700人菁英社员会同意让书都念不好的网红女进入经营层也是闹麻了
楼主:
USAPekora (最强女神+ウーサペコラ)
2026-06-25 17:15:00到现在还没认赔杀出的股东都蛮死忠的吧应该是不会太刁难
作者:
FAQayame (Kisatsutai)
2026-06-25 17:16:00你咖高管猴子智商还不如没读书的VT 对啊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5 17:30:00正七期还会出吗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热的)
2026-06-25 17:31:00直播平台只有电脑才能用其实也满低能的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5 17:32:008那个只是齁粉想看女社员吧
作者:
szymwf (szymwf)
2026-06-25 17:34:00现在还没卖还会去股东会的也差不多剩智障了 智障问问题智障回答问题 智障矩阵 善的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