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健身老实说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5 16:56:33
steven183: 脆有看到做豆浆的回这个 他说浓不浓稠跟蛋白质不相关
真假
同样克数黄豆
加水多=淡
加水少=浓
要怎么样又淡 蛋白质又高
感觉就只有 打黄豆这个过程可以操作了
可能他可以打的最干净 之类的
所以蛋白质更高
可能ㄅ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5 16:59:00
豆打的细匀溶出来的多 不也会农 打的粗溶出来少就淡ㄚ
作者: itoumashiro (佩可咪口爱的结晶)   2026-06-25 17:00:00
我感觉真有可能欸 乳清蛋白也是有喝起来跟水一样的
作者: Kitnue (狐)   2026-06-25 17:18:00
照理说你应该可以自己做老北京豆汁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