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健身老实说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5 16:56:33
steven183: 脆有看到做豆浆的回这个 他说浓不浓稠跟蛋白质不相关
真假
同样克数黄豆
加水多=淡
加水少=浓
要怎么样又淡 蛋白质又高
感觉就只有 打黄豆这个过程可以操作了
可能他可以打的最干净 之类的
所以蛋白质更高
可能ㄅ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5 16:59:00
豆打的细匀溶出来的多 不也会农 打的粗溶出来少就淡ㄚ
作者:
itoumashiro
(佩可咪口爱的结晶)
2026-06-25 17:00:00
我感觉真有可能欸 乳清蛋白也是有喝起来跟水一样的
作者:
Kitnue
(狐)
2026-06-25 17:18:00
照理说你应该可以自己做老北京豆汁啊
继续阅读
[探Q] 未曾设想的CP
KanaCoco
[闲聊] 18禁戒指
cloud654
[取暖] 干你娘国光客运
CCRun
[西洋棋] 要怎么样不送子
EPika
[边缘] 电脑调教成功
Lass1n
[闲聊] 人生 好无聊
edieedie
Re: 一天一充的电子产品
NekomataOkay
Re: 公主连结
paul1951
懒觉很小 没干过任何人
ken890126
Re: [姆咪] 业界很小 我认识很多人
NekomataOka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