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蔡阿嘎

楼主: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15:18:13
※ 引述《wvookevp (ushiromiya)》之铭言:
: 前几年还在靠小孩
: 现在是连小孩都没流量了才要去日本喔?
没流量>发表争议话题>炎上赚流量>道歉
循环
阿一堆白目事件 难怪被打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5 15:24:00
他应该本来就是靠消费仇韩红的
楼主: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15:28:00
对阿最早红就是仇韩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