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边缘] D能卡要倒了喔

楼主: DoraGian (饮冰)   2026-06-25 15:14:42
※ 引述 《Victoryking (狗勾汪汪)》 之铭言:
:  
: ※ 引述《RosieChaeng (我爱彩英)》之铭言:
: : 不过脆和低卡本来就不是同一个类型的东西吧
: : 脆比较像是发废文的地方 想到啥发啥
: : 低卡就是论坛 想发文还要先找板
: : 然后每个板都是工商和网军
: : 跟ptt 差不多
:  
: 低卡网军超级多啊
:  
: 特别是补习班的网军
:  
: 那种推荐补习班的文 要放一年才能看
:  
: 一年之后网军通通变灰色帐号
:  
: 然后他们推的几乎都是同一家补习班
:  
: 姆咪
结果噗浪活最久
小社群网站要撑久一点就是要靠低调
没错吧
作者: aioiwer318 (哀欧)   2026-06-25 15:15:00
噗浪只剩怪咖老阿姨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5 15:16:00
毕竟是没有算法的地方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5 15:17:00
女性向小众向偏安小站
作者: qwer338859 (温莎公爵)   2026-06-25 15:29:00
噗浪一堆鲁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