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边缘] D能卡要倒了喔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5 15:10:54
※ 引述《RosieChaeng (我爱彩英)》之铭言:
: 不过脆和低卡本来就不是同一个类型的东西吧
: 脆比较像是发废文的地方 想到啥发啥
: 低卡就是论坛 想发文还要先找板
: 然后每个板都是工商和网军
: 跟ptt 差不多
低卡网军超级多啊
特别是补习班的网军
那种推荐补习班的文 要放一年才能看
一年之后网军通通变灰色帐号
然后他们推的几乎都是同一家补习班
姆咪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5 15:12:00
#懂得都懂其实还蛮像巴哈跟01沦陷时候的样子 去某些版感觉没一个正常活人 全是水军在洒资讯
作者:
Chisuzu
(马铃薯)
2026-06-25 15:24:00
确实
继续阅读
Re: [闲聊] 抽烟猫都抽七星软包十号
seiko2023
Re: [边缘] D能卡要倒了喔
Victoryking
[闲聊] 蔡阿嘎
wvookevp
[取暖] 在下大暴雨
p4585424
Re: 公主连结
l00011799z
Re: [瓦特] 换B团黑毛展示你齁新技术了
liubruce502
UberEat操你妈鸡八
Victoryking
宝可梦冠军
chuchu000
鸡丝
ai2311
Re: [边缘] D能卡要倒了喔
RosieChae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