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边缘] D能卡要倒了喔
楼主:
RosieChaeng
(我爱彩英)
2026-06-25 15:03:32
不过脆和低卡本来就不是同一个类型的东西吧
脆比较像是发废文的地方 想到啥发啥
低卡就是论坛 想发文还要先找板
然后每个板都是工商和网军
跟ptt 差不多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5 15:06:00
不涉及商业利益的板还好 但只要相关那网军水军就多了先说也不是要帮低卡护航啥 只是这站以前一度取代PTT成为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5 15:07:00
脆加速低卡那个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5 15:08:00
公众性热门论坛 当初的热门就算退潮了也还是瘦死的骆驼
继续阅读
Re: [取暖] 雪碧新口味
aioiwer318
Re: 公主连结
sustainer123
Re: [取暖] 雪碧新口味
walter741225
Re: [边缘] D能卡要倒了喔
crazypitch
[边缘] 诺兰的奥德赛值得看吗?
zs111
Re: [边缘] D能卡要倒了喔
A00610lol
Re: [姆咪] “疑心病最重”星座Top 3
LabMumi
Re: [边缘] D能卡要倒了喔
Fatesoul
Re: [边缘] D能卡要倒了喔
qscxz
Re: [边缘] D能卡要倒了喔
itoumashir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