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边缘] D能卡要倒了喔

楼主: RosieChaeng (我爱彩英)   2026-06-25 15:03:32
不过脆和低卡本来就不是同一个类型的东西吧
脆比较像是发废文的地方 想到啥发啥
低卡就是论坛 想发文还要先找板
然后每个板都是工商和网军
跟ptt 差不多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5 15:06:00
不涉及商业利益的板还好 但只要相关那网军水军就多了先说也不是要帮低卡护航啥 只是这站以前一度取代PTT成为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5 15:07:00
脆加速低卡那个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5 15:08:00
公众性热门论坛 当初的热门就算退潮了也还是瘦死的骆驼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