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取暖] 雪碧新口味

楼主: aioiwer318 (哀欧)   2026-06-25 15:01:16
※ 引述《tomuy (咖啡中毒)》之铭言:
: 雪碧加柠檬茶口味
: 最近7-11在卖
: 感觉好甜喔
: 原为雪碧有这么甜吗
: 而且没啥茶味
: 好微妙
超好喝 我一次买一打
立顿也有出一个柠檬气泡茶
不过立顿的代糖感比较重
穴碧柠檬茶 赞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5:02:00
代糖我不行雪碧这个至少不是代糖我OK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5 15:03:00
立顿也不是代糖啊,有热量的*不是纯代糖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5:03:00
那我有机会买看看蛤
楼主: aioiwer318 (哀欧)   2026-06-25 15:06:00
立顿喝起来比较像代糖阿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5 15:11:00
真假 被你讲得有点兴趣我去年底那个之后今年都习惯代糖了 巴不得都是代糖低热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