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取暖] 雪碧新口味
楼主:
aioiwer318
(哀欧)
2026-06-25 15:01:16
※ 引述《tomuy (咖啡中毒)》之铭言:
: 雪碧加柠檬茶口味
: 最近7-11在卖
: 感觉好甜喔
: 原为雪碧有这么甜吗
: 而且没啥茶味
: 好微妙
超好喝 我一次买一打
立顿也有出一个柠檬气泡茶
不过立顿的代糖感比较重
穴碧柠檬茶 赞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5:02:00
代糖我不行雪碧这个至少不是代糖我OK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5 15:03:00
立顿也不是代糖啊,有热量的*不是纯代糖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5:03:00
那我有机会买看看蛤
楼主:
aioiwer318
(哀欧)
2026-06-25 15:06:00
立顿喝起来比较像代糖阿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5 15:11:00
真假 被你讲得有点兴趣我去年底那个之后今年都习惯代糖了 巴不得都是代糖低热量
继续阅读
Re: 公主连结
sustainer123
Re: [取暖] 雪碧新口味
walter741225
Re: [边缘] D能卡要倒了喔
crazypitch
[边缘] 诺兰的奥德赛值得看吗?
zs111
Re: [边缘] D能卡要倒了喔
A00610lol
Re: [姆咪] “疑心病最重”星座Top 3
LabMumi
Re: [边缘] D能卡要倒了喔
Fatesoul
Re: [边缘] D能卡要倒了喔
qscxz
Re: [边缘] D能卡要倒了喔
itoumashiro
[边缘] 中信美债ETF
zs11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