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取暖] 雪碧新口味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4:52:53
※ 引述《tomuy (咖啡中毒)》之铭言:
: 雪碧加柠檬茶口味
: 最近7-11在卖
: 感觉好甜喔
: 原为雪碧有这么甜吗
: 而且没啥茶味
: 好微妙
本来看到这新口味
觉得一定会好喝
毕竟柠檬茶 好喝
雪碧 某一天之后变难喝 但好歹是柠檬系的
结果刚刚喝第一口 好微妙喔
感觉雪碧的甜味 跟柠檬茶的甜味
好像互冲
QQ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热的)
2026-06-25 14:54:00
上周有喝 也不是纯难喝 就有点一言难尽
作者:
LabMumi
(实验室姆咪)
2026-06-25 14:54:00
只要茶类加碳酸味道有点微妙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4:54:00
对 就一言难尽有一种两股能量无法融合的感觉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5 14:56:00
飞想茶就不好喝==点点心或港市的 咸柠檬雪碧就真的赞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5 15:00:00
立顿的气泡柠檬茶还比较好喝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5:01:00
不过确定不是之后 我反而希望是跟市面上柠檬茶合作了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后悔。。)
2026-06-25 15:01:00
我觉得还可以欸,不过直接喝柠檬茶更爽
继续阅读
Re: [边缘] D能卡要倒了喔
crazypitch
[边缘] 诺兰的奥德赛值得看吗?
zs111
Re: [边缘] D能卡要倒了喔
A00610lol
Re: [姆咪] “疑心病最重”星座Top 3
LabMumi
Re: [边缘] D能卡要倒了喔
Fatesoul
Re: [边缘] D能卡要倒了喔
qscxz
Re: [边缘] D能卡要倒了喔
itoumashiro
[边缘] 中信美债ETF
zs111
Re: [绝区] 零这游戏是认真的吗
DoraB
Re: [边缘] D能卡要倒了喔
New242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