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换B团黑毛展示你齁新技术了

楼主: Hosimati (星咏み)   2026-06-25 14:18:44
现在才点进去
感觉错过了什么
等等烂咖干脆出来说
你只需要input一张图
剩下都ai生成的算了
首先要有技术
然后还要市场
要这东西有何用处?
量产水饺 cost down 不用做live2d ?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4:20:00
就很适合练习生用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5 14:20:00
图应该不是ai的,嘴型就那几个顶多用ai抓口型吧,但是这传统l2d就能干了
楼主: Hosimati (星咏み)   2026-06-25 14:21:00
差分一样要人画,然后自动侦测换嘴型,所以这东西有啥鬼市场
作者: szymwf (szymwf)   2026-06-25 14:21:00
图用ai=得罪v老妈+各大创作者=准备吃屎 想一下
作者: Ceelo (hakkaman)   2026-06-25 14:22:00
你咖上次欠钱就得罪绘师了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5 14:24:00
就不用摄影机,而是用类似whisper的技术去抓口型,只要麦克风就能动嘴巴我猜原理是这样,如果还要摄影机的话我建议yagoo直接卖公司比较快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宝特瓶)   2026-06-25 14:30:00
口型只需要aiueo5种就好 要侦测是不难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5 14:31:00
一定要摄影机吧 但不用哀凤 随便一个破的都行看他眼睛跟嘴型 不是那种纯PNGTUBER只抓麦克风而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