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姆咪] FB留言:亚尼克布丁蛋糕用现成的
楼主:
kerycheng
(kk)
2026-06-25 13:31:50
姆咪在FB滑到亚尼克的影片
说他们的统一布丁生乳卷是怎么做出来的
底下一堆人说
“连布丁都不会做,还用现成的”
“手工蛋糕然后内馅居然买现成的统一布丁”
“所以说亚尼克的蛋糕不是用纯手工布丁,是用含没鸡蛋填加物的加工品”
“懒到连布丁都不自己制作的意思?”
“不是! 你要用布丁 也用义美的吧! 这统一的 你怎敢…”
“统一布丁….化学”
你岛人真的没救了
跟统一布丁联名活动还能问出这种干话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5 13:33:00
笑了一般蛋糕店也是用现成的捏
继续阅读
[姆咪] 台东市区惊见大规模装甲车队
DoraGian
台湾多数人薪水不及中位数
mayolan
[闲聊] 群星观察者模式
NekomataOkay
myp布朗尼
itoumashiro
[闲聊] 所以雨女后来有COS了吗
scmono
Re: [终末地] 血狼破军
better83214
[姆咪] 袋鼠打架在澳洲是日常吗?
s1d87
Re: 天气
qscxz
[姆咪] 谢谢政府
cwt1170980
清带水
itoumashir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