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台湾多数人薪水不及中位数
楼主:
mayolan
(ao6u.3bp6)
2026-06-25 13:29:02
https://pbs.twimg.com/media/HLnzpjFXoAAk9J6.jpg
所以说50%算是多数人吗
一二三四五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5-06-25 13:29:00
算ㄚ
作者:
scmono
(摸诺)
2025-06-25 13:29:00
==
作者: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5 13:31:00
对不起...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5 13:33:00
多数人不及中位数 这他妈什么脑残?
作者:
fairymomo
(摩摩)
2026-06-25 13:35:00
有50%的人在中位数以下
作者: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å°åŒ—市準市長)
2026-06-25 13:41:00
50%的人不及中位数
继续阅读
[闲聊] 群星观察者模式
NekomataOkay
myp布朗尼
itoumashiro
[闲聊] 所以雨女后来有COS了吗
scmono
Re: [终末地] 血狼破军
better83214
[姆咪] 袋鼠打架在澳洲是日常吗?
s1d87
Re: 天气
qscxz
[姆咪] 谢谢政府
cwt1170980
清带水
itoumashiro
Re: [闲聊] 内湖真的淹水喔
CCRun
我新同事
ai231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