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多数人薪水不及中位数

楼主: mayolan (ao6u.3bp6)   2026-06-25 13:29:02
https://pbs.twimg.com/media/HLnzpjFXoAAk9J6.jpg
所以说50%算是多数人吗
一二三四五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5-06-25 13:29:00
算ㄚ
作者: scmono (摸诺)   2025-06-25 13:29:00
==
作者: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5 13:31:00
对不起...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5 13:33:00
多数人不及中位数 这他妈什么脑残?
作者: fairymomo (摩摩)   2026-06-25 13:35:00
有50%的人在中位数以下
作者: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台北市準市長)   2026-06-25 13:41:00
50%的人不及中位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